close

這次透過哈旅行我們包車去了台北的好多景點

我們比較過很多最後會選擇哈旅行是因為他們提供的資訊很豐富

可以選擇的套裝行程也超推,連民宿都可以一起訂真的很方便

所以乾脆在那邊全包了省麻煩hahahaha

 

台北包車遊最著名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平溪放天燈啦~~~

今天我就充當攝影師來拍拍我朋友吧

255254  

這一共有四面可以寫

有很多顏色可以給你挑

但我是覺得雙色就夠了啦!

後面同行的新加坡朋友不小心入鏡了

255250

平溪天燈每一面顏色都代表不同意義

紅色這一面我記得沒錯的話是身體健康保平安之類的

255251  

藍色的則是跟工作方面相關

我朋友寫的:不求薪水多,只求做的開心

但薪水也不能太少阿XDDDDD

255252  

粉紅色有點忘記了耶

好像是跟心情方面有相關的吧

(我也是看圖說故事的啦XDD)

255249  

最後要點燈準備起飛囉~~~

裡面可是真正的火阿!!

難怪有限定在哪邊放,不然影響到飛安航道那就死定了

 

以上就是這次哈旅行包車我最愛的平溪放天燈啦

雖然都沒放到我的照片哈哈~"~

在下面提供他們的資訊給想包車旅遊的朋友們參考哦

台灣包車哈旅行粉絲團

台灣包車哈旅行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6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